close




我啊~~ 嘻嘻.....    發現一個很厲害的地方喔~~

他叫是管家生活市集

那是個甚麼樣的地方咧??

嘻嘻~~~

是幾年後可以讓我偷懶的好地方啦!!



大家都知道我大概300年才逛一次街的女人

連單單站在百貨公司停車場都覺得累的懶女人

逛菜市場???

KILLing ME!!!!!

我哪裡來的力氣逛菜市場啊!!???

偶爾陪婆婆逛個菜市場 假裝 賢慧   我OK 

可是要我一個人在充滿各式各樣腥味的地方多待1

..........   NO WAY!!!!!



所以啦~

如同是網路松青超市的是管家完全解決了這個問題呀

是管家跟松青超市一樣     

雞鴨魚肉蛋豆菜

都有掛撥進啦!!! (掛保證)



嘻嘻~~

用手指按兩下就可以 K.O. 的事   何必動全身咧?



哎喲~~~~~

我覺得真是個認真的 housewife to be 啊!!

哈哈哈~~~

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只有這些新鮮的食物

其他的辛香料...之類的都沒有

不過沒關係

因為我家比貝兒有個全能的豬文瑪迷







dream house -- living room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n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